恐怖!山东热气球绳索断裂 母子高空坠地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日前,大陆发生热气球坠毁致死事件,事发在山东烟台的“马家沟景区”,一对母子乘坐在五彩缤纷的热气球上,不料热气球飞到半空中,绳索突然断裂,母子俩直接从半空中重摔坠地,当场惨死。

据陆媒报导,该事件发生在山东省蓬莱市刘家沟镇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10月1日,一对母子开心地乘坐景区内的热气球游玩。

不料当热气球飞到高空中后,固定热气球的绳索突然断裂,乘坐在热气球上的女子与3岁儿子直接从高空坠地,母子俩当场摔得粉身碎骨,惨死在地。

随后摇摇晃晃的热气球继续往空中飘,最后失控在高空中爆破,很多游客目睹了这恐怖的一幕,直呼“完了、完了”。

马家沟景区发言人表示,这个热气球项目是由另一个厂商承办,但租用他们的场地进行活动。目前该景区已停业,并办理退票作业。警方则指出,获报后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初步认定热气球项目违法。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