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11场爆满 台湾政要赞美如仙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台湾巡回演出创下连11场爆满的佳绩,最终场10月2日来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不少政要慕名而来,他们表示,欣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奏,让人仿佛如临仙境,身心灵都获得满足。

立法委员 林为洲:“天籁之音,而且是全新的听觉经验,因为她们的曲多是原创曲,所以一方面是非常的悦耳,像天籁一样,但是另一方面也会有一些冲击,因为你会听的到,不同的听觉飨宴。”

立法委员林为洲说,自己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欣赏音乐表演,今晚很感动,感谢神韵

立法委员 林为洲:“特别的感动,没有听过的这个曲目,特别的新鲜,然后非常的享受。”

苗栗县县议员 张淑芬:“我就是觉得好像我在仙境当中,在聆听很多的声音,所以我也觉得这场音乐会对我来讲,是身心灵达到很高的一个标准。”

苗栗县县议员 张淑芬说,自己身心灵得到提升。前立法委员 张蔡美也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敬意,中西乐器合璧的完美呈现,深深烙印在政要心中。

前立法委员 张蔡美:“尤其是在我们国乐里边,能够融和着西乐,我觉得很讶异,真的很讶异,而且我们的国乐很容易听的出来,所以我对二胡还有笛子,是觉得真的是很不一样,我也很惊讶很惊艳的一件事情,能够这样融合,真的很不容易,我觉得是创造者真的值得我们钦佩。”

新竹县政府环境保护局代理局长 罗仕臣:“每一首都有她不一样的风格,里面大都会融入我们中国的一些古代跟现代一些风景,各地的风景,这个感受真的是非常好。”

长时间的掌声与安可声,回荡在音乐厅,神韵交响乐团台湾巡回演出,创下连十一场爆满的佳绩,带着台湾观众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陈彦如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