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改善“联邦医保”:再来16年会很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发表演讲并签署行政令,改善“联邦医疗保险”计划,“保护医保免遭社会主义破坏”。川普还开玩笑说如果连任16年,他的政府会做得很好。

川普周四签署行政令,指令相关部门改善“联邦医疗保险”计划。

联邦医疗保险,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以及年轻但接受社会安全残章福利的人士,包含四种不同类型承包,有医院保险、医疗保险、联邦医疗保险优势计划,以及处方药承保。目前覆盖美国2200万老年人及残障人士。

川普当天指责民主党人推行的医保,是社会主义运动,鼓吹免费医保,但要把税收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将美国带到悬崖边。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都基于完全相同的可怕想法,他们想利用“医疗保健”来资助所谓社会主义。”

“民主党医保计划要把每个人纳入单一的、社会主义的、政府经营的计划中,结束1800万美国人的私人保险。”

川普重申,美国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我坚定地和我们国家老年人站在一起,我再次宣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川普的演讲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高呼:“再来四年。”

川普开玩笑地说,如果连任16年,他的政府会做得很好。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你们想让他们(民主党人)发疯,就说:“再连任8年”,或者12年,或者16年。(连任)16年会做得很好。”

川普还提到,民主党人发起弹劾,是意识到不可能用正当方式赢得大选。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