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周五工作会谈 安倍要会金正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朝鲜核谈判代表周四前往斯德哥尔摩,为即将重启的美朝工作层磋商做准备。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白宫表示,与平壤既定的无核化谈判将照常举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五表示,将和金正恩会面。

朝鲜首席核谈判代表 金明吉周四率领代表团,途径北京抵达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为即将重启的美朝无核化谈判做准备。

据悉,美国对朝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近日也将前往斯德哥尔摩。

美朝双方预计周六就核武问题,展开工作性商谈。

美国国防部周四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就朝鲜问题通了电话。

朝鲜10月2号宣布,成功试射新型北极星3号潜射弹道导弹。这是朝鲜在2018年和美国恢复对话后,最具挑衅性的导弹试射。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 JONATHAN HOFFMAN :“他们达成一致:朝鲜导弹试射是没有必要的挑衅,没有为外交做好准备,朝鲜应该停止这些测试。”

五角大楼还表示,朝鲜从元山湾向日本海发射中短程弹道导弹,飞行距离大约280英里。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五表示,决定和朝鲜领导人会面,解决被朝鲜绑架的日本国民问题。

日本首相 安倍晋三:“为解决最重要的绑架问题,我决定在没有先决条件情况下,与金正恩主席会晤。”

日本之前表示,朝鲜周三发射的两枚飞行物,其中一枚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海域。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