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后赛布勒6局1安8K 道奇完封国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不是头号王牌克萧(Clayton Kershaw),也不是大联盟防御率王柳贤振,洛杉矶道奇国联分区赛4日推出奇兵、第3号先发布勒(Walker Buehler),他先发6局飙8K,仅挨1支安打没有失分,与另3位牛棚投手科拉雷克(Adam Kolarek)、前田健太与凯利(Joe Kelly)合力封锁华盛顿国民豪华打线,只让国民敲出1支安打,帮助道奇以6:0拿下国联分区赛首胜。

国民先发投手柯宾(Patrick Corbin),一局下自乱阵脚,4次保送免费让道奇打破鸭蛋;五局下,运气不佳的柯宾,又因一垒手坎崔克(Howie Kendrick)接球失误,再丢1分,6局投完退场,失2分,其中1分责失。

道奇七局下攻势再起,孟西(Max Muncy)2分打点安打,帮助道奇拉大差距为4:0。八局下路克斯(Gavin Lux)和彼德森(Joc Pederson)两发阳春全垒打,道奇再添2分保险。九局上道奇推上眼镜侠凯利把守最后一关,虽然一开始被透纳(Trea Turner)挥出二垒安打,但接下来沉稳解决3位打者,为道奇守住胜利。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