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陕西访民王英强女儿北京遭绑架

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王小琴,十一前到北京打工。10月2号,被陕西省西安市渭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兴鹏,通过打电话欺骗的手段定位,10月3号在住处被4人绑架,目前已经被押送回陕西,王英强呼吁外界关注。

山东济南维权人士于新永被超期羁押

山东济南维权人士于新永,11个月前被以“侮辱罪”和“寻衅滋事罪”起诉,但因没有犯罪事实,案件一再延期审理。家人表示,在没有中共最高法院批准延期的情况下,警方对他的羁押已经严重超期,希望各界关注。

长沙公民举牌反阅兵 警方再拘一人

湖南长沙公民9月28号聚餐举牌反对中共“大阅兵”,警方10月1号继续抓人,举牌参与者之一邓敏娜,当天凌晨被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抓捕并拘留,前一天,聚餐组织者樊钧益已经被以同样罪名拘留。

民运人士王德邦十一被禁止出行

居住在广西全州县的民运人士王德邦,今年十一期间,准备带小女儿前往北海看海,但被当地国保阻拦,国保告诉他,十一期间禁止他外出,并表示,这是上级的命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