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线货柜车撞护栏 驾驶当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新北市今天(5日)下午,一辆货柜车在台64线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处,失控撞坏护栏,大量隔音墙碎片掉落桥下,一名路过民众遭碎片砸伤送医,货柜车驾驶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警方仍在厘清车祸发生原因。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往八里、台61线西滨公路方向,下午1时30分左右,载运万海航运货柜的货柜车,正要从快速道路高架段下交流道时,擦撞外侧长达60公尺隔音墙。约大片隔音墙碎片摔落下方台15线道路,造成现场一片混乱。

当时一名70岁男子从桥下经过时,遭隔音墙零件击中受伤,警消将其送医,所幸仅擦伤无大碍。

货柜车驾驶年约30岁,当场伤重被夹在车头内,警消利用破坏工具,才顺利将驾驶救出,但已没有生命迹象。

目击民众说,幸好车祸当下路口是红灯,汽机车都没有经过,否则恐怕死伤会很惨重。不过,一名刚下交流道正在停等红灯的轿车,遭碎片砸中前挡风玻璃,当场碎裂,车顶则凹陷受损。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点接近台北港出口一处大转弯处,货柜车疑似来不及发转正,直接撞上隔音墙,由于距离桥下高度至少还有十余公尺,所幸货柜车没翻覆到桥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确切事故原因尚待厘清。

新北市下午1时30分许,台64线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处1辆货柜车翻车,撞坏护栏。(视频截图)
新北市下午1时30分许,台64线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处1辆货柜车翻车,撞坏护栏,有大量物品掉落桥下。(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