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频发 市长竞选人:解决排水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6日讯】休斯顿水灾不断发生,休斯顿市长竞选人之一Bill King认为解决排水道是重点。

随着上个月的Imelda水灾,给休斯顿北部地区,特别是Kingwoods造成严重淹水,部分房屋5年内四次淹水,休斯顿的水灾治理再次成为重要话题。

在2017年哈维水灾后,休斯顿市政出台了多项措施,包括修改法令,要求市区内新建房屋地基升高,鼓励民众义务参与居民区街道排水口的排堵清理。然而降雨造成的水灾持续发生。休斯顿市长竞选人之一Bill King表示,解决问题的一个办法是排水道。

休斯顿的地表和土地结构使得休斯顿容易发生水灾。2011年休斯顿市开始向居民征收排水道费,用于排水道改善维护,缓解水灾现象。房子经历三次淹水的King说,市政府征收来的排水道经费却有一半没有用在排水道方面。

他建议,排水道经费应该全部用于加强蓄洪池和改善排水结构。

King还认为,市政府在使用13亿美元联邦救助款上,应该增加在购买屡遭淹水房屋的拨款。

休斯顿市长在周六也发布公告说,2017哈维水灾后,休斯顿已经在以前的Inwood高尔夫球场计划了一个大型蓄洪池,并在休斯顿湖增设十个泄洪口。这些工程已经得到联邦的批准和拨款。这笔拨款与房屋重建维修的款项是不同的拨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