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金钟红毯高贵 王净粉色公主风抢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6日讯】第54届金钟奖5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以《我们与恶的距离》成为金钟视后获奖大热门的贾静雯,身穿点缀彩色亮片的黑色纱质礼服,高贵华美登场;近来受到注目的新生代女星王净,穿着嫩粉色澎澎纱裙的公主风造型亮相。

影后呼声最高的贾静雯,身穿点缀彩色亮片的黑色纱质礼服,高贵优雅登场。(陈柏州/大纪元)
王净穿着嫩粉色澎澎纱裙营造公主风。(陈柏州/大纪元)

吴姗儒穿着银紫色百褶披风礼服,洋溢灵动优雅;好友兼竞争对手的黄路梓茵(Lulu)则以黑色亮片羽毛西装,展现窈窕动感,双姝各有特色。

吴姗儒穿着银蓝色百褶披风礼服,洋溢灵动优雅感。(陈柏州/大纪元)
黄路梓茵(Lulu)。(陈柏州/大纪元)

杨贵媚披着闪耀亮片西装外套,展现国际影后风范;金马影后谢盈萱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低马尾辫子,时尚俐落。

谢盈萱一身俐落黑色西装搭配低马尾辫子。(陈柏州/大纪元)

曾沛慈收起平日的搞笑,以一袭优雅气质的裸色希腊风礼服亮相;名模女星蔡淑臻身穿甜美粉红平口礼服,搭配个性辫子头;星光大道主持人玛丽一袭附领银白纱质礼服营造好女孩气质。

曾沛慈身穿优雅气质裸色希腊风格礼服。(陈柏州/大纪元)
蔡淑臻身穿甜美粉红平口礼服,搭配个性辫子头。(陈柏州/大纪元)
星光大道主持人玛丽一袭附领银白纱质礼服营造好女孩气质。(陈柏州/大纪元)

主播时尚包括陈雅琳以银色金属腰环搭配白缎礼服,优美大方;林书炜则穿着鹅黄羽毛礼服,洋溢甜美氛围。

主播陈雅琳以银色金属腰环搭配白缎礼服,优美大方。(陈柏州/大纪元)
主播林书炜穿着鹅黄羽毛礼服,洋溢甜美氛围。(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