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身赛戴维斯22分、10篮板 率湖人大胜勇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湖人新赛季热身赛,首战来到勇士全新主场,刚披上紫金战袍的戴维斯(Anthony Davis)6日攻下全场最佳22分、10篮板,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砍进15分,率湖人三节打完就拉开20分差,终场轻松以123:101击败勇士


戴维斯。(Ezra Shaw/Getty Images)

湖人由詹姆斯控球领军,携手格林(Danny Green)、麦基(JaVale McGee)、布莱德利(Avery Bradley)以及戴维斯先发。

戴维斯第一节个人11投7中,获17分、7篮板,反观勇士全队则仅27投9中,得20分、7篮板,几乎光靠戴维斯一人就能单挑勇士全队,首节湖人以33:20取得13分领先。次节再与詹姆斯联手轰炸篮框,第三节双方都换下先发主力,磨练替补球员,湖人拉开20分差,比赛就此定调。

戴维斯仅上场18分钟,就完成22分、10篮板的“双十”数据。精彩个人秀让前湖人总裁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在推特高喊“联盟其他队伍得当心了”,湖人主帅佛盖尔(Frank Vogel)也大赞戴维斯根本是“怪物”。

湖人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重新做人的霍华德(Dwight Howard)有9分、9篮板进账。“浪花兄弟”二缺一,库里(Stephen Curry)命中率仅两成六,攻下18分、3篮板。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