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经文处举办“国庆杯篮球赛” 哥伦比亚大学校友队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由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与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CUTGSA) 合办的“2019年国庆杯篮球赛”于本(2019)年 10月5日至6日在哥伦比亚大学Dodge Fitness Center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各地的8支球队参赛,球员以球会友、庆祝光辉十月国庆。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大使特别莅临10月5日举行的开幕典礼,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她表示:“借着有益身心的球类活动来庆祝国家的生日,同时促进跨校交流的目的,不仅显示台湾留学生的团结心,也表示我海外留学生支持中华民国,热爱台湾。”

2019年国庆杯篮球赛开幕典礼大合影。

本年国庆杯篮球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包括“Brooklyn Select ”、“C&N”(哥大、NYU及SIT联队)、“哥大豹腿”(哥伦比亚大学校友队)、“NYTK纽约台客”、“三界工程”、“清交小径”、“SBrook”(石溪大学) 及“少来这套”(哥大、NYU联队)。各组抽签进行分组比赛,依对战成绩判定各队名次,如遇战绩相同时,以得失分为判定晋级标准。经过二天激烈竞赛,6日下午由“哥大豹腿” 、“三界工程”、及“NYTK纽约台客”争前四名,各队使出浑身解数,最后由“哥大豹腿”队以37:30夺得冠军、“三界工程”亚军、“清交小径”获得季军。

徐俪文大使于开幕典礼致词鼓励所有参赛选手 。

 

本项赛事球员人数达80人,是大纽约地区热爱篮球的留学生及侨胞难得的运动盛事,二天来也吸引各界热情观赛加油,赛事圆满结束,大家也期待明年国庆再继续以球会友。

2019年国庆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冠军队伍合影。
2019年国庆杯篮球赛颁奖典礼亚军队伍合影。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