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前女友 加州男跑进迷宫与警躲猫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美国加州一名29岁男子因骚扰前女友,遭警察追捕,竟逃到佩塔卢马市(Petaluma)的知名玉米田迷宫躲藏,由于该迷宫面积达2667平方公尺,路径错综复杂,让警方耗费2小时才将他逮捕。

男子瓦特(Ryan Kenneth Watt)因为骚扰前女友,被对方申请保护限制令,先前已被捕3次的他,上月27日又违反限制令找对方说话,遭报警处理。

瓦特为了躲避警方追捕,不料竟躲进玉米迷宫中。由于迷宫占地辽阔,一般游客至少需要45分钟才能全程走完。但2组警员竟花了近2个小时却一无所获。

警官克罗斯比(Ed Crosby)表示,“下班时,我曾与孩子一起去过那个迷宫,这里是一个很好的隐藏地点,里面非常的窄,要穿越整个迷宫需要很长的时间”,为了尽快找到瓦特,员警3人一组,共2组带着地图四处搜寻瓦特身影,一度还动用空拍机一起搜寻,找到快失去希望又加上空拍机快没电。

最后,一名警官发现迷宫外面一处鸡舍有异,前去查看后,果然发现瓦特身影。瓦特遭控违反限制令和拒捕等罪,被捕后立即入狱。

视频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