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台湾放映会 台医师与作家吁制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已经超过百场放映,受到热烈回响的纪录片《活摘》,在台湾高雄政大书城播放,现场邀请了二位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的医师与作家王南琦,前来担任映后与谈,并发表感言。三位与谈人跟民众看完以后,呼吁尽早制止这场暴行。

与谈人作家 王南琦:“看完这部片子就是除了震惊、除了难过,其实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的这些事情,因为中共一直在打压,台湾对这部分讯息知道的人,其实还是很少很少,我觉得我们能够做的最简单事情,就是把这件事让更多的人知道。”

作家王南琦看完《活摘》后,眼中泛泪难过的说,大家都应该要来看看,纪录片《活摘》囊括2014年 皮博迪奖,2015年AIB国际调查性纪录片等多项国际大奖,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费时8年拍摄电影中,3位曾赴中国移植器官的病人和家属的现身说法。

与谈人作家 王南琦:“影片里面都是比如说有诺贝尔提名的人,都是一些很有公信力的,找出来的证据,在中国换肝换肾的这些人,是完全不知道受赠者是谁,然后你要去感谢他也是,对方(中共)只是跟你说是死刑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合理很不合逻辑的事,大家应该去杜止这样的行为。”

二位台湾医师在放映会后表示,血腥罪行仍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持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 丁楷庭:“他的血型DNA组织配型被中共政权掌握的情况下,他有没有可能成为这个问题的受害者,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我觉得是相当可能。”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 郑元瑜:“对我们协会目前以及国际医界,目前的调查发现这个事情仍然在持续着。”

民众:“台湾不能漠视这个事情。”

《活摘》纪录片透过真实病患与病患家属的采访,取得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详实记录,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长期追踪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交易的暴行。主办方希望透过放映会,能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早日停止这场血腥的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林美华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