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昭希加入NATURE 写亲笔信盼各界给予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韩国女团NATURE所属经纪公司n.CH娱乐今天(8日)表示,近日曾参与选秀节目《PRODUCE 101》的金昭希已与n.CH娱乐签约,而她将加入旗下女团NATURE。

NATURE的中国成员Gaga(李佳佳)近日因欲专注学业而决定退出团体,为此本次加入了金昭希做为新成员,也让NATURE再度成为九人体制。

今日下午,金昭希在个人IG上传了一封亲笔信及一张自拍照。她谈及粉丝们应该已经看到新闻报导,并表示自己将在新的公司展开新的开始。昭希还透露目前正在努力准备回归歌坛,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的“新出发”。

金昭希在2015年参与选秀节目《PRODUCE 101》之际,虽然最终以第15名的成绩无缘以“I.O.I”成员身份出道,但同年她以女团“I.B.I”一员的身份活动,并于2017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The Fillette》。

金昭希与经纪公司Music Works的合约于今年7月到期。今日n.CH娱乐宣布与昭希签约,今后她将以NATURE成员身份活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