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后赛红雀终结者放火 勇士逆转听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只差1出局,就可以听牌国联分区系列赛的红雀,9局上半两人出局情况下,例行赛有24次救援成功的红雀终结者马丁尼兹(Carlos Martinez)竟无法守成,放火单局失掉3分,亚特兰大勇士最后以3:1成功逆转,取得听牌优势。

红雀推出本季14胜10败的老将韦恩莱特(Adam Wainwright),对上勇士22岁菜鸟、13胜4败的超级新人索洛卡(Mike Soroka),两人都展现优质先发的强投气势,让这场比赛形成投手大战。

韦恩莱特主投7.2局飙出8K无失分,索洛卡7局被敲2安7K,失掉1分,丢掉那1分是在2局下半,欧苏纳(Marcell Ozuna)二垒安打,卡本特(Matt Carpenter)高飞牺牲打所拿下。

9局上,领先1分的红雀毫无悬念推出当家救援王马丁尼兹,一上场就被唐纳森(Josh Donaldson)挥出二垒安打,不过接下来用拿手变速球及滑球K掉马卡奇斯(Nick Markakis)和海克瓦利亚(Adeiny Hechavarria),接下来故意保送这场没有安打麦肯(Brian McCann),却选择面对前面已有2支安打演出的史万森(Dansby Swanson)。

红雀这一选择,让自己受到重伤,史万森大棒击出二垒安打,将比数追平,下一棒杜瓦尔(Adam Duvall)再追加二垒安打,勇士3:1一举逆转颓势。9局下,勇士派上老将梅伦森(Mark Melancon)把关,一出局虽被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出二垒安打,但随后稳住K掉欧苏纳,再让莫里纳(Yadier Molina)成为这局最后一位上场打击的打者,勇士国联分区系列赛2胜1败听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