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吉林公民微博挺香港 被迅速抓捕

10月7号,25岁吉林辽源公民王颢达因在微博上发布图片,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被辽源警方迅速抓捕。图片中王颢达蒙面、独眼,倒拿五星红旗、手持打火机。

广东劳工权益人士孟晗获释

广东劳工权益人士孟晗10月7号拘留期满获释。孟晗8月30号被广州警方从家中带走并刑事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但具体原因不明。

反送中歌曲 赖日褔被拘 妻遭传唤

广州维权人士赖日褔因在微信上传反送中歌曲“愿荣光归香港”的视频,9月15号被警方刑事拘留。10月8号,他的朋友透露,他在看守所受虐待,他的妻子也被警察传唤两次,并被禁止对外发声。

北京国药酒业拖欠工资 员工抗议

北京国药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国药家赫康养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员工的工资和五险一金,9月29号,多名员工蒙面举牌抗议,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