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证实 纽约出现首例电子烟相关死亡案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纽约州长库默,周二证实,一名来自布朗克斯的少年,成为纽约首位,因使用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

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这是纽约州第一例因电子烟而死亡的案例,死者是17岁的布朗克斯区居民。”

死者是一名来自纽约布朗克斯区的17岁男性,目前,该死亡案例已向美国卫生部报告。

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全国范围,目前已有19例跟电子烟有关的死亡案例,据美国疾控中心数据,已有1000例相关病例。”

死者此前曾在9月初,因呼吸系统疾病而住院。出院后,他于9月下旬再次入院,并于10月4日去世。

截至10月8日,纽约州卫生厅已收到来自纽约医生的110份严重肺病报告,这些患者年龄介于14至69岁之间,在发病前,都曾吸食过至少一种电子烟。

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父母们应该要知道,年轻人们应该要知道,你们玩电子烟就是在玩命,你不知道买的东西是什么,没有被管制,没有被测试,你也不知道吸电子烟究竟意味着什么,没人研究过这些蒸汽化学物质对肺部的影响,你就死定了。”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9月宣布紧急行政令,禁止在纽约州销售有口味的电子烟。然而,在电子烟行业提起诉讼后,纽约州上诉法院,10月3日暂停了原本应在上周五(10月4日)生效的口味电子烟禁令。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