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香港的未来出路在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中美十月十日贸易谈判浮现凶兆,制裁哪些公司才是美国的大杀器?香港人争取大陆民心的可行办法,与香港的未来出路所在(政论天下第57集 20191008)天亮时分

美国商务部对包括新疆自治区的公安机关和它的19个下属机构,还有海康威视、浙江大华、科大讯飞等8家商业公司进行制裁。这些公司主要靠监控摄像头、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帮助中共监控民众,维系统治。这些极权主义的迫害之所以能够实现,是美国高科技公司的资金、技术、软件和硬件供应的结果。川普的制裁给这些公司以致命打击。
在本集节目中,我提出香港人争取自由的抗争对象不应该是香港特区政府,因为林郑月娥只是北京的傀儡。香港应该将抗争对象指向中共,而这里有一个大杀器,香港人可以使用,就是要求美国执行国会2011年通过的《全球互联网自由法案》,以软硬件断供的方式瘫痪中共的防火墙(金盾工程)。只有中国民众起来抗争,才能够改变中国,而必经的一步则是让中国民众了解真相。在这些方面,美国政府只要执行国内法,即大有可为。
此外,针对香港抗议事件,我还有一些重要的建议和分析供参考。此事也跟中美贸易战紧密相关。预计10月10日的谈判不会有任何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