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徒手为女儿拔牙 快准狠手法惊呆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香港艺人蔡少芬2008年和大陆武打演员张晋结婚,育有8岁的楚儿(汤圆)和6岁的信儿包子)两个女儿。今年46岁的她,6月底宣布怀第三胎喜讯后一直在家安胎。10月8日,她在微博贴出一段她徒手为小女儿“包子”拔牙的视频,其身手不仅快而且准,惊呆网友。

10月8日晚,蔡少芬在微博贴出一段47秒的视频,并配文道:“哪有一个小孩自己要求拔牙(的)呢?”

从片中可见,挺着孕肚的蔡少芬与小女儿“包子”在桌子旁对坐着,相信是张晋掌镜。蔡少芬扎着马尾辫,穿着深绿色孕妇装,手拿着一条白线。而“包子”全程兴奋地看着妈妈,时而张大嘴巴,时而紧抓妈妈的双臂。

爱说笑的蔡少芬,一边卷起白线一边说,“包子”的表现令她感到很紧张:“明明我是不紧张的,但这个人这么兴奋搞得我好像很紧张!”

蔡少芬打了一个绳扣,很准确地套到女儿的乳牙上。在大家的经验中,已经松动的乳牙,即使拔下时不会很疼,但人也会很害怕。因此“包子”看起来很是紧张,不仅双手紧紧地攥住妈妈的手臂,而且五官几乎挤成了一团。

牙齿已经被白线套牢,张楚儿紧张地呜呜叫。之间蔡少芬说时迟,那时快,狠地往下一拉,乳牙瞬间掉在地上。“包子”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牙齿就已经被拔下来了,张晋连忙问女儿“疼不疼”。

蔡少芬随即让女儿咬着纸巾止血,并兴奋地拾起女儿的乳牙。母女俩还轮流拿着乳齿在镜头前展示,最后还开心比V,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

被惊呆的网民,大赞蔡少芬和“包子”都很勇敢,还笑言蔡少芬这样做,可以省下带女儿看牙医的费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