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演员转换成作家 丁宁重整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台湾演员丁宁睽违10年,推出第四本书《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为自己的七堂课》,她今天(8日)在书店举办发表记者会,分享自己从演员转变成心灵成长作家的过程,“我花了十几年重整人生,才有现在这本书,让你们看了也可以慢慢辨识你内在的状态,以及如何跟自己和解。”

丁宁推出第四本书。(黄宗茂/大纪元)

丁宁2018年演出电影《幸福城市》,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从演员到作者身份,她调整生活的步调,娓娓道出与自己对话、接纳自己的转变,由心灵出发,明白与失败的自己共处之道。

有别于以往的运动工具书或是健康食品书,新书获国家图书馆编入“人生哲学类”,丁宁说:“感谢出版社的肯定,才有这本书,也想告诉大家,我都做的到,你也可以,这次目标十万本!”

丁宁分享自己从演员转变成心灵成长作家的过程。(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