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大学论坛 揭中共新疆集中营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日讯】加拿大的麦克马斯特大学(MacMaster University)举行关于维吾尔人现状的研讨会,亲自去新疆考察的历史学家欧西(Olsi Jazexhi)表示,中共在新疆大规模抓人,所谓的“职业教育学校”就是强制洗脑的集中营。

Olsi Jazexhi阿尔巴尼亚历史学教授:“他们(中共)抓维吾尔族男子和女人,男孩和女孩,各个年龄,只要他们显示出哪怕一点点宗教信仰痕迹,就把他们抓住,送到这里洗脑”

Olsi教授今年8月中旬接受中共邀请,和其他外国记者一起到新疆的参观关押维吾尔人的“职业教育”营,也就是国际上所说的“集中营”。Olsi教授采访了多人并录像,离开中国后在YOUTUBE上公布。

“当我去喀什,另一个集中营,这个看起来还有马桶,在喀什他们只是在房间中间有道沟,其它什么也没有,你蹲在那(大小便),10个人同时。”

根据卫星技术,发现新疆地区有大约1200个集中营,上百万维维尔人被关押在这里。维族人说,活摘器官的罪行正在这些集中营里发生。

维吾尔人活动人士Rukiye Turdush:“在乌鲁木齐机场,你会看到这个标识,‘特殊旅客、人体器官运输通道’,我们认为中共能抓走任何维吾尔人和穆斯林,只要器官匹配,就杀害他们。我们怀疑这就是为什么中共收集了全部个维吾尔人的DNA和血型信息。”

身为研究穆斯林的历史学家,Olsi教授说,中共篡改新疆地区维吾尔族人的历史,视维吾尔人为低等民族,为镇压找借口,和巴尔干地区塞尔维亚人1995年对穆斯林的种族屠杀一样。

加拿大驻中国外交官、大学教授Charles Burton:“中共有个45年计划,在45年里计划消灭土耳其穆斯林(维吾尔人)的信仰,消灭他们的民族感,换句话说,他们想在45年里对维吾尔人文化进行灭绝。”

参加研讨会的3位专家表示,全球的穆斯林国家为了和中共搞好关系,都对维吾尔人的遭遇保持沉默。美国和加拿大都对中共对维族的迫害发表措辞严厉的声明,但还应该做的更多。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