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州长签名开始 天普市华人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近日,民间发起的罢免加州州长请愿获得了州务卿批准,只要在160天内收集到150万个有效选民签名,罢免请愿就会登上明年选票。为此,洛杉矶有义工在华人区天普市成立签名点,支持罢免州长行动,修正加州极左的政治导向。来看报导。

华裔义工律师刘凤岚表示,自从州长纽森上任以来,州府出台的政策吸引大量非法移民到加州来,尤其是当局给非法移民的免费医疗保险,使加州纳税人税务负担更加沉重。

华裔义工刘凤岚:“给非法移民免费医疗保险,就是明确的鼓励全美国甚至在外国的(非法移民)都要非法跑到加州来。我为什么反对给非法移民免费保险:第一我们合法移民都没有合法保险;第二,这样你鼓励更多的非法移民来越境,违反移民法,再来加州当非法移民。”

刘凤兰认为,加州当局的政策只会加重税收,让很多小企业因税务负担过重,而难以为继。

华裔义工刘凤岚:“无业游民,他没有让这些人走向工作,反而涨税,他一涨税,很多小企业都搬走了,小商家没有办法经营下去,都倒闭了,制造更多的无业人员。”

此前,州长纽森还推动立法,向居民饮用水进行征税。支持罢免的义工表示,如果饮用水都要收税,加州当局是否也会对呼吸的空气进行收税呢?

华裔义工 Carrie:“他们就一直在讲怎么去坑钱,就是怎么去立法收更多的税,他们说从明年开始,2020年1月开始,又要收我们水税,想想看,如果是这样,我们呼吸是否也要给税呢?”

此外,义工还指出,高昂的房租、住房成本、财产税,以及加州有美国第二高的汽油税等,都是罢免州长的理由。

本次罢免州长的公投由联邦众议员候选人克鲁兹(Erin Cruz)和前联邦国会众议员候选人怀特迈尔医生(Dr James Veltmeyer)发起。需要在明年三月前收集到150万个有效签名才能登上选票。

天普市永龙超市每周六周日的10点到5点,将有义工帮助选民签名。
(永龙超市4819,Temple City Blvd,Temple City CA 91780)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