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认清邪恶本质 丢掉任何幻想 加快灭共进程

中共政权是一个由邪灵附体的极权,从它窃取政权的那一天起,屠杀、迫害人是它存在的一个重要特征。“从1949年窃政之初,中共带给中国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据民间统计,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死逾8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受过其迫害。”(【特稿】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据林辉:《中共70年来杀了多少人?》一文中说:仅在“反右”中, “根据1958年5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宣布的数字,“反右运动”中被定性为右派分子的317.8万人;定性为右派集团22,071个;定性为反党集团4127个。文革后,中共中央根据1978年55号档对右派进行“平反”,共摘掉右派帽子552,973人;予以“改正”552,877人;不予“改正”96人。”

“根据各方的研究,死于三年大饥荒的人数应该不低于4,000万。而导致这场骇人听闻的惨剧既不是因为中共所言的发生了历史上罕见的自然灾害,也不是因为苏联逼债,根本原因是中共的体制问题。”

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期间,由毛泽东与中共“中央文化革命小组”发动和领导的“文化大革命”,无疑是一场浩劫。它不仅彻底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毁坏了大量文物、古迹,而且戕害了无数中国人。美国研究世界上大屠杀的权威、鲁密尔教授在著作《一百年血淋淋的中国》中认为,文革中丧生者大约为773万人。

1989年6月4日这一天,中共军队进入北京,屠杀“反腐败,要求民主”的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据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显示,六四死伤民众多达四万人,当中10,454人被杀。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跟踪、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残致死。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9月25日,至少有4,36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在刚刚过去的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至少又绑架3628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949人,至少49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513人次被非法庭审。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5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滕彪在《国庆还是国难》一文中说:“据美国国务院的资料,在一胎化政策被废除之前,中国每年堕胎2,300万例,平均每天有超过63,013名未出生婴儿死于堕胎,可以说是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屠婴战争。因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导致的妇女、婴儿等死亡案例也极为普遍,这还不算计生政策带来的性别比例失调、老龄化、儿童教育等悲剧性后果。“改革开放”后,直接间接死于强制拆迁、城管暴行、警察暴力、监狱、劳教所、形形色色的黑监狱的中国人,直接间接死于贫穷、环境污染、有毒食品、毒疫苗的人,更是多到难以统计。”

逾百万维族人失去自由被关押在“集中营”,正在遭受着中共的迫害。中共对维吾尔族的迫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大纪元2019年10月09日讯:人权组织指控中共对中国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进行任意拘留、监视和酷刑。据多家媒体报导,北京当局在新疆地区拘留了至少100万人。

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呼吁北京立即停止在新疆的镇压行动,释放所有被任意拘留的人,停止强迫居住在国外的中国穆斯林少数民族成员返回中国,并面临不确定的命运。蓬佩奥在随后的一份推文中还表示,“中共通过野蛮、系统的行动,强行拘押了超过100万穆斯林,并正在消除新疆的宗教和文化。”

多年来,大量人权迫害案例已呈送至联合国、美国政府和国际人权组织,各级涉案人员的情况也被记录在案。迄今,海外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美国等国政府递交了几批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的名单和案情简报,这些罪犯及其家人也将面临签证审查和财产调查。加之《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也将于美国国会讨论、表决,更多的类似制裁将会出台,已不是悬念。

10月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对在新疆压制维吾尔等少数民族的中共官员施行签证限制。蓬佩奥在书面声明中说,这些中共官员据信对拘禁或虐待维吾尔人、哈萨克人或其他中国新疆穆斯林少数族群成员负有责任或参与其中。他们的家属也有可能受到限制。蓬佩奥还表示,最新签证限制与稍早美国商务部针对新疆人权实施的出口管制是一体的。

中共还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政权。1999年12月,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与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该议定书明显是个卖国条约,因为它不仅将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相当于几十个台湾的中国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割让给了俄罗斯,而且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了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我们在看看目前正在发生着的香港的局势。历时四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引发了国际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在英雄的香港人民勇敢智慧和不屈不挠的抗争下,一向标榜自己“伟光正”被彻底揭开了,中共邪灵的恶魔本性和丑恶嘴脸暴露的淋漓尽致。

10月1日,一个香港黑警近距离对着一个中学生的心脏部位开枪。“呯”的一声枪响,击倒了一个少年,同时,也击穿了无数香港市民的心,引发更强烈的抗议浪潮。

据警方发表的10月1日的“战况”显示,1日在4个地区共开了6枪(真枪),发射的催泪弹等约1,400枚、橡胶弹约900枚、布袋弹约190枚、海绵弹约230枚,约是过去三个月总使用量的两倍,同时拘捕269人,包括178男及91女,年龄介于12至71岁。

从6月9日冲突爆发到9月20日之间的四个多月,警方总共发射了3100枚催泪弹、590枚橡皮子弹、80枚豆沙袋弹和290枚海绵弹。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年,香港成千上万的民众自发涌上街头游行,诉说“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而香港警方破纪录地施放各种弹药近3,000枚,包括6发实弹,逾二百人受伤,包括一名被实弹击中左胸的18岁的学生,记者也难以幸免,白色恐怖前所未有。

英国人花了155年打造的东方明珠,仅仅22年,就被中共折腾得暗淡无光!

路透社日前披露,中共驻港部队近期已经低调增兵香港,使得驻军人数从先前的3,000到5,000人,增加到10,000或12,000人。

香港人应该是比较幸运的,被中共统治的时间短,绝大部分人还没有被中共洗脑,这是能够抗争到今天的重要基础。所以和大陆人相比港人一定要珍惜。

香港还有一个得天独厚的条件,就是香港拥有一个国际社会的大环境,整个国际社会都在关注着香港,庇护着香港,制约着中共不敢忘乎所以、轻举妄动。

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最大贡献是让香港人看清了中共,让台湾人看清了中共,让中国人看清了中共,让国际社会看清了中共,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认识到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任何希望中共会变好,对其抱有丝毫幻想都是极其危险的。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中共不灭世界不得安宁,人类也不会有片刻安稳的日子。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人类要想维护世界的永久和平与稳定,就必须认清邪恶本质,丢掉任何幻想,加快灭共进程。这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