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史蒂夫•班农谈中共:黑帮组织(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在“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中,美国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谈到美国如何应对中共等问题。他表示,西方精英对中共恶行视而不见,而川普总统却要结束这一切。

史蒂夫•班农:“之前的每一届政府,两党的每一位总统,这里并不单指民主党或共和党,他们在涉及到中共这个焦点问题时,就把它束之高阁了,放纵中共,让它做它想做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会面对这个局面。”

班农表示,在川普之前的美国总统之所以放任中共,是因为华尔街和那些大公司总是来游说。川普现在所面临的压力和当时是一样的。

史蒂夫•班农:“想想川普的贸易谈判,他最大的难度反而是来自共和党。这些人说,噢,我们都应该支持自由贸易。而川普坐在那里说,嘿,我也支持自由贸易,但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根本不是自由贸易。我们所面对的是一个极权的重商主义体系,我们任其变来变去,而我在纠正这一点。”

对于中共的贸易问题,班农认为以前的美国总统无视的原因,是因为金钱和权力。他们总是被谎言欺骗,包括美国精英也相信,如果允许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并给予最惠国待遇(Most Favored Nation),随着中共在物质上变得更富裕,发展出中产阶级,他们将拥有自由市场和民主法治,他们会成为真正的世界公民。

史蒂夫•班农:“而我们看到的实际结果却恰恰相反。在过去20年里,中共变得更激进,他们变得更危险,变得更腐败,变得更像流氓,为什么? 因为他们有一个极权体系,他们在为自己的12个到15个家族努力。这些家族基本都是在权力巅峰时期把钱搜刮起来,再把钱洗到西方国家,到纽约或伦敦购买房地产。”

班农指出,这些钱只是共产党干部的钱,不是中国人民的钱,也不是那些每天在工厂里为了一块钱而拚命工作的老百姓的钱。

史蒂夫•班农:“这些钱属于中共精英阶层和共产党,他们从中国的奴隶劳工身上捞钱,再通过银行和投资银行洗钱,然后在西方购买房地产和固定资产。”

2017年1月,习近平出席了达沃斯论坛,并发表了关于全球化的演讲。《金融时报》和《经济学人》都刊登了封面报导。达沃斯也为之欢呼。

而两天后,川普发表了“美国人(被)大屠杀”(American carnage speech)的演讲,严厉斥责华盛顿特区的两党政治精英,对人民的意愿置若罔闻,听任内陆城市在“犯罪、帮派和毒品”中溃烂。

对此,班农指出,“达沃斯人”是世界上最好学校里最聪明的学生,他们知道世界上发生的一切,却没有道德标准,接受彻底腐败的中共政权系统,并且嘲笑川普,说他是个野蛮人,是个狂野的人,是个系统破坏者。

史蒂夫•班农:“达沃斯的聚会上什么都知道,对吧?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达沃斯人。他们知道达赖喇嘛和藏传佛教,他们知道维吾尔人,他们知道法轮功,他们知道地下基督教会和天主教会,他们知道活摘器官的存在,他们什么都知道,但他们却不在乎。当他们看到习近平时,他们看到的是一个英雄。为什么?这意味着他们能赚更多的钱。”

班农认为,“达沃斯人”对中国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的双手就沾满鲜血和罪恶。

史蒂夫•班农:“清算已经在发生中了,现在就有清算正在发生⋯⋯这也是这个华为电影(《红龙之爪》)的作用之一。”“比如大纪元会继续报导,不屈不挠,不会放弃,继续报导真相。其它主流媒体也一样,大家都在报导中共。这是个大新闻,对吧? 两年前,当唐纳德‧川普上台时,中共的话题还不是个什么大新闻。唐纳德‧川普的行动,使它成为了一个大新闻。”

班农表示,现在人们都在关注香港,“达沃斯人”也早就知道,中共就是一个黑帮组织。它残酷奴役中国人民,并获得心理满足。而川普正为之奋斗的目标,就是要为中共划上句号。

编辑/王子琦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