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毕业典礼 300位新警察加入大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周四,纽约市警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了新一届警察毕业典礼,庆祝300名警校学生,加入纽约市警局的队伍。

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的新警察们,齐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庆祝成为纽约警局的一份子。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你们现在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庆祝成为世界上最好警局的一员,恭喜你们!”

纽约市长白思豪致词时表示,做纽约警察有很多机会能“做好人”。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对于一些人来说,你们身为警察将可以帮助他们,甚至改变他们的一生和未来。这是你们之后将扮演的重大角色,我们都很尊敬。”

警校毕业生们脸上带着骄傲,但也不失警察的严肃。前来致词的警局局长奥尼尔对此开了个玩笑。

纽约警局局长 James O’Neill:“出去不要带着这个表情,会吓到人的。要微笑,亲民一点。”

当然,他也恭喜毕业生,并表示对他们付以重任。

纽约警局局长 James O’Neill:“我们给予社区中所有人希望,保护他们不受到任何伤害。我们给予彼此希望,我们站在一起打击犯罪,让美国最安全的城市更安全。”

在300位毕业警员中,有39位亚裔警员,其中至少四人来自中国。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