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泳将变全裸女浮尸 生前是反送中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自港警8.31太子站恐怖袭击乘客后,可疑“自杀”事件激增,海上浮尸频现,其中包括曾参与反送中运动的15岁游泳健将陈彦霖,警方最近口头确认,油塘浮尸是失踪陈姓女童。

近日,香港网路上流传一则失踪少女陈彦霖的寻人启事。启事称,陈彦霖15岁,身高1.53米,她于9月19日下午2点15分在美孚与友人分开,10分钟后曾传短讯给友人称,她正在回家,可是过了5天,都没有到家。

随后,有人在陈彦霖所属将军澳区学校拾获其手机、身份证及学生证。近日,网上有留言说,她已经死了,变成了浮尸。

警方证实9月22日在油塘魔鬼山一带的海面上,发现一具全裸女浮尸,相信为15岁陈姓失踪女童,但没有进一步确认浮尸是否陈彦霖。现场消息指,尸体身高约1.5米、有长金发、推断25至30岁。

陈彦霖多个身边友人确认,警方发现的浮尸就是15岁的陈彦霖。

10月11日,《苹果日报》从多个渠道获悉,陈彦霖失踪后约一周内,其浮尸被警方捞起并证实身份。苹果询问该浮尸案是否涉及自杀、有无可疑、并要求确认事主是否曾因参与反修例运动被捕、被带署调查或助警调查等。

警方书面回复称: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事主死因有待毒理化验及进一步调查确定。

陈彦霖的死讯传出后,她的多个好友均感到诧异,怀疑死因可疑。多个消息来源称,陈彦霖生前多次单独参加反送中示威。怀疑死因有可疑。

据悉,陈彦霖是游泳健将,早年曾参加跳水队,大约3年前一度接受定期跳水训练。陈也曾就读博爱医院邓佩琼纪念中学,学校报告显示,她曾在校际游泳比赛中获奖。

修读职业训练局(VTC)发言人接受苹果查询时称,陈彦霖就读VTC辖下的青年学院,校方对陈的死讯深感难过,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律师兼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涂谨申表示,有关事件会由死因裁判官决定如何调查。按正常程序,警方发现浮尸应尽力调查,例如涉事少女是否因参与反送中运动,而被警方拘捕,以及何时释放。

10月6日,香港民众在湾仔轩尼斯道庄士敦道交界设灵堂。(余天佑/大纪元)

8.31事件后可疑“自杀”案激增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4个多月,港府10月10日称,至少有2300名示威者被捕,其中三成为未成年人。而港警因无底线的血腥镇压示威者,以及令人发指的性暴力,正在成为是抗争者努力追责的对象。

自8.31港铁太子站发生防暴警察恐怖袭击乘客的惨案之后,有关警察打死人的传闻不断,同时“自杀”事件更是成倍激增,海上浮尸频现。

其中很多命案疑点重重,包括堕楼尸体无血迹,反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等。而且很多尸体死状恐怖。一女子全裸“堕楼”,尸体从腰部断为两截。一名“溺死”女子成干尸。

苹果日报梳理发现,自8.31后,至少有5具浮尸与反送中运动有关。除15岁失踪少女陈彦霖成全裸浮尸外,另有4起。

包括10月8日下午,在海怡半岛附近海面上发现身穿黑衣的女性浮尸。被指是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连海怡半岛区民兼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质疑案情不单纯。

9月24日,荃湾柏傲湾对开海面又有浮尸,尸体黑衣黑裤黑鞋,脚部皮肤惨白,没有出现一般溺毙尸体的水肿,而且还渗出大量血水,尸体浮在海上时,还呈仰卧状,双手握拳上举,网友认为这代表“有莫大的冤情”。

9月16日,在将军澳唐贤街海旁发现失踪女子高秀兰的浮尸,被怀疑是8.31太子站死者之一。

9月7日,在北角码头对开海面一具浮尸双手被绑起,身上亦绑有一个黑色环保袋,内有一个放有四块砖头的胶篮,死者为一名81岁老翁。

日前有民间学者公布对6月12日到9月10日的109个可疑自杀个案,提出诸多质疑。

自6月12日以后,每10天的自杀个案都维持在大约10人左右。令人惊讶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杀个案突然飙升至18人。

从9月1日后的10多天内,“自杀”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而这时段是“8·31事件”刚过,港铁拒绝公开当晚太子站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加深了民众的质疑。

美国AI机构揭港人“被自杀”恐怖内幕

针对这些密集离奇的自杀案,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独家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The AI Organization”在网站发表标题为“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寻找香港年轻人,并用以抓捕、强奸和所谓的自杀”的文章。

文章介绍,人工智能如果综合面部、声音跟很多其它生物特征识别,将是致命的,此能够实现扫描、定位、跟踪、追捕,最终导致人死亡。

而这种技术已经由大型技术公司提供给大陆,使得这种技术在大陆可以渗透到你的手机、物联网、智慧房屋、无人机、汽车和视频监控系统。

情报界反馈给我们的报告说,北京政权已在香港的警局内,部署了自己的准军事部队,并通过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定位学生后,将女学生拘禁在警察大楼跟警车内。

报告显示,这些女孩们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种“被自杀”在大陆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与准军事人员,用在被追踪跟追捕的民主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其他群体。

文章还说:香港学生被通过面部识别追捕,是通过连接到网络的、隐藏在智能手机与app中的软件实现。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记者、学校、俱乐部等多处安插间谍。

文章最后还提到遍布香港的视频监视网络,跟中共政府通过不直接的管道联络,把搜集的信息会先储存起来,供有关安全部门日后去使用。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