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叶子色彩多 纽约州赏叶何处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进入秋季,随着天气渐渐转凉,纽约州的树叶也渐渐转黄,来看看要赏秋天的叶子要去哪里?

根据纽约州观光网站,哈德逊河谷波启浦夕市(Poughkeepsie)和奥兰治郡的戈申(Goshen)已有50%的树叶已经转成黄、橘色。

纽约州东南部的洛克兰郡(Rockland County)和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则有30%的叶子已转黄。

根据纽约州的树叶变色地图,到越北部,越容易欣赏到丰富的树叶颜色。在阿迪隆达克(Adirondack)的树叶已完全转红。

另外,在康州,纽黑文(New Haven)的叶子已转红。在新泽西,最近一周树叶也开始变色。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新泽西北部的树叶将在接下来一、两周转红。

想知道去哪里欣赏秋天的叶子最好,可以上纽约州观光网站(https://www.iloveny.com/things-to-do/fall/foliage-report/),或上Smokymountains.com,网站上以地图颜色显示全美9-11月之间叶子的变色情况。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