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酒店洗漱品小瓶 2024年前全淘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本周,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宣布签署一条新法,禁止加州的酒店向客人提供小塑料瓶装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等。该法案是希望以此减少塑料垃圾,但也有旅馆业主表示将增加运营成本。

加州新法规定,拥有50个以上房间的酒店必须在2023年前完全淘汰使用小塑料瓶装的洗发水和沐浴露,50个房间以下的酒店则必须在2024年前完成。

违反新法的酒店,首次违规可能被罚款500美元,之后递增,直至最高单次罚款2000美元。

此前,几家大型连锁酒店已经开始逐步减少使用小塑料瓶。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洲际酒店集团(IHG)等纷纷承诺将逐步淘汰小塑料瓶的使用。

但新法也让许多经营小旅馆的业主感到吃力,因为没有大型酒店的资源,小旅馆可能因为找不到合适替代品而增加酒店的成本。

目前,加州已经禁止杂货店免费提供塑料袋(至少收取10美分一个),餐馆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吸管,来减少塑料垃圾。此外,今年8月,旧金山国际机场也禁止了航站楼内销售塑料瓶装水。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