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退休规划 会计师分享经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要到退休年龄的人士如何利用税务、理财规划,让自己有一个好的退休生活呢?来看一下有多年经验会计师的建议。

会计师杨光明表示,要利用税务为体、理财规划为用的结合方式。

会计师杨光明:“比如人寿保险、年金、房地产、融资贷款等等各种技巧综合起来,帮你拿到一个备用式资产,帮你有一个多种收入状况,这样你有一个好处就是:比如是你有一个房子要好几个柱子撑着才不会倒塌,你不能说退休的时候只靠政府退休金,那政府没有钱你就惨了。”

他说明,要退休的人士最好提早规划,同时,他也推荐几个产品供民众参考。

会计师杨光明:“第一个就是退休年金,大家报税可以买IRA,IRA可以抵税,(IRA退休账户)抵税你就可以把它放在好的地方,比如年金方面,可以达到延税节税的目的。”

另外他指出,人寿保险对退休生活也有帮助。

会计师杨光明:“现在人寿保险也非常棒,申请可以用的人寿保险,他说你好好的规划,你将来拿到的这些像人寿保险现金,可以达到不用缴税的目地,这对退休很有保障。”

他解释,房地产投资也可以达到抵税的目的。

会计师杨光明:“第三,你有做房地产投资的话,要找到一个好的房地产,(达到)帮你来抵税的目地。你如果懂得这几个工具,然后利用贷款的概念,加上省税的概念,就等于用政府的钱或用银行的钱来帮你做一个很好的退休规划。”

最后他提醒,利用经济机会区投资也是一个省税的工具。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