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民众支持川普 吁弹劾总统议员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周五,南加橙县上百名民众和川普支持者,汇集在尔湾国会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的办公室门前,抗议波特在国会不顾当地选民需求,极力鼓动弹劾总统川普(特朗普),抗议者还呼吁民众应该公平对待川普总统,并要求议员波特下台,来看报导。

摇旗呐喊、挥舞标语,上百名来自橙县的川普支持者在周五来到当地民主党国会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的办公室门前,抗议波特参与并极力推动弹劾川普的行为。

“凯蒂·波特下台,凯蒂·波特下台”

凯蒂·波特于2018年的大选中,击败了共和党候选人、前任国会议员咪咪·沃特斯,成为代表尔湾地区的国会议员。

然而,抗议者表示,波特上台后并没有把选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推动相关立法工作,而是专注于党派斗争,倾心于弹劾川普和政治倾轧。

现场也有近十位华人川普支持者参与活动,他们表示,川普在过去三年里,重振美国经济,失业率降到50年来最低,但民主党人没有正视川普的成绩,对总统的弹劾是对川普的不公。

此外,现场还有数十位反对川普者与川普支持者进行对抗,但并没有冲突发生。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