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与李安合照分享开心事 章子怡暗示二胎喜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大陆影星章子怡10月11日在微博晒出与导演李安的合照,并配文两人“分享了现在各自开心的事情”。她说:“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而我吗?你猜呢?”章子怡一则为李安宣传新片,另一方面又抛出疑问,加上电影名的“双子”一词,很多网友认为,章子怡是暗示怀上二胎的喜讯。

章子怡与大8岁的歌手汪峰结婚后,2015年底生下女儿“醒醒”,加上汪峰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一家四口和乐幸福。今年40岁的她,近期被频传怀上二胎

10月11日,章子怡晒出与到大陆宣传新片的李安导演的合照,并配文:“今年7.29,我们相聚北京,吃烤鸭聊电影,分享了现在各自最开心的事情!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而我吗?你猜呢?”

不少网友猜测,章子怡口中“最开心的事”可能正是怀孕一事。这张7月29日拍摄的照片中,章子怡身着灰色裙子,戴着一条细项链,气质高雅,其小腹也稍显凸出。


巧合的是,有八卦媒体10月11日曝光了章子怡前一天带女儿“醒醒”与好友一起现身李亚鹏餐厅聚餐的画面。

照片中,章子怡身穿黑色宽松装,长发垂肩,整个人身形明显变大了许多。从餐厅出来到上车,章子怡的右手始终挎着一件金色上衣,挡在小腹前,有时也弯腰牵着女儿的手,母爱爆棚。

章子怡曾在年初播出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透露,自己憧憬有两个孩子,“一边抱一个,觉得很幸福”。当时,一同参加节目的港星袁咏仪在一旁笑说:“可能你回去就怀孕了。”章子怡高兴地回应“借你吉言”。而在直播间“观战”的汪峰被节目主持人问道:“一儿一女就齐全了?”他回答说:“对!”

早在今年4月,就有港媒爆料,章子怡已成功怀上二胎,并已找好月子中心,为生子提前做好准备。

曾有陆媒9月份再度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国低调产子,凑成“好”字。对此,章子怡工作室没否认,当时仅回应说:“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

章子怡凭借在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中扮演“玉娇龙”一角大获成功。该片曾荣获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外语片、入围最佳影片,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华语片,在北美收获了1.28亿美元(约合近9亿人民币)的票房,几项纪录迄今尚无华语电影打破。

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受邀开办大师班的章子怡与近千名观众重温了这部经典电影。当时,李安特意给现场发来一段视频,祝贺章子怡迎来职业生涯20周年。

电影重映结束后,章子怡专门在微博发文,感谢导演李安的肯定,并回应《卧虎藏龙》重映一事:“这份惊喜让我热泪盈眶,感恩所有!”

出道20年的章子怡,通过塑造多个经典角色,奠定了在华语电影圈的地位,成为史上首位获得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华语电影主要奖项的大满贯得主。她还获颁法国法兰西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也因电影成就获封“国际章”。

在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曾被问及40岁有何感想,她表示,更多的设想是在家庭上,她想为家庭增加一名新成员。看到她10月11日发的微博,网友相信,离“官宣”二胎喜讯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