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意大利节周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3日讯】第41届意大利节,本周末在休斯顿圣汤姆斯大学举行,让我们先睹为快。

意大利节是适合全家人的活动,包括美食、音乐、文化和购物。

这里可以看到,意大利的披萨、肉丸子、香肠、 Gelato, 意大利美酒,歌舞表演,以及多样的商品,节日上还有抽大奖活动,头奖是意大利旅游。

意大利节主办方代表Cynthia Salbaggio :“我们在休斯顿有扎实的社区,我们的目的是宣传意大利文化。”

美食是意大利文化的重要部分,节日上可以品尝到意大利特色小吃。

Bruschetta是意大利的经典小吃,烤面包片上放有西红柿,大蒜,basil香草,淋上意大利人最喜爱用的橄榄油,给出一种特别的口味。

圣汤姆斯大学音乐专业人士演唱意大利歌剧,呈现出浓郁的意大利艺术气氛,优美的歌声映衬初秋的悠闲,为喜爱音乐的人带来美的享受,

意大利节活动在圣汤姆斯大学校园内举行,活动一直到周日下午6点。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