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游行 声援3亿4千万人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3日讯】金秋时节,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声援3亿4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我们去看看。

10月12日上午,多伦多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游行,声援3亿4千万人退出中共当团队组织。

天国乐团乐手张必成10年来在自己去华人超市购物、参加社区活动时给华人讲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事情。

多伦多居民 张必成:“现在大部分人比较接受吧,很少有反对的,大部分都会退的。”

王金菊在多伦多附近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点常年做退党义工,那里是中国人到加拿大旅游的必游之地。

多伦多居民 王金菊:“哇,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来的学生,假期来的学生一个班一个的退。有大陆来的3个年轻人,我们在大瀑布有个真相点,他们去了后,哎呀找到你们了,他们说我们就是大陆出来,利用出来旅游,就是来找你们退党的,在国内我们不敢,当时我们是非常感动。”

声援退党游行由天国乐团、花车、法轮大法好、炼功队、九评退党、舞狮、反迫害、腰鼓队等9个方阵组成,两次经过唐人街,游行1个半小时。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