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取向选民峰会 川普演讲捍卫传统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在华府,出席了由美国保守派团体“家庭研究协会”主办的“价值取向选民峰会”年度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川普抨击极左派民主党人,在各个方面破坏传统价值观,压制言论和宗教自由。

在川普发表主题演讲前,布朗森牧师(Pastor Brunson)为川普总统做了祈祷。

川普的演讲抨击了极左派正在各个方面对保守价值观发动战争、压制言论、破坏民主。

美国总统川普:“极左派在各个方面正在对这个房间里每个人分享的价值观发动战争。他们试图压制和惩罚基督徒和所有信仰宗教者的言论。他们试图利用法院重写法律,破坏民主和强制办到他们不能通过选票而办到的事项,他们似乎根本无法做到,对吧?”

川普总统在演讲中提到,极左派对俄罗斯干预总统大选的指控调查、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和弹劾,直至目前对自己的弹劾调查,都是源自于子虚乌有的猎巫行为。

美国总统川普:“正如我们在过去三年中所看到的,极左派绝对不尊重美国人民的意愿。他们决意阻止我们的运动,采用任何必要手段强行实施他们想要的,这对他们没有区别。首先,是俄罗斯骗局。这是一个十足的骗局。然后是对卡瓦那(Kavanagh)法官的残酷诬蔑。他们还要弹劾他。即使那个女人说:‘我不知道什么发生了。什么都没发生。’他们说,让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弹劾他。整个事情都是假的。”

美国总统川普:“弹劾。这是一场狩猎。只是基于对乌克兰总统的一次电话祝贺,他们欺骗性地将其表达成听起来绝对可怕。”

川普在讲话中还提到他是第一位在联合会呼吁所有国家结束宗教迫害的总统,而这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美国总统川普:“几周前,我很荣幸成为第一位在联合国主持会议,呼吁所有国家结束宗教迫害的总统。你能想像吗?第一位总统。你应该认为40年来每年都要这样做,不是吗?第一位总统。我读到,这成为了一个大话题。我说,你能相信那是第一位总统说,我们想要结束宗教迫害,怎么会是第一位总统呢?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但就是这种情况。”

今年的峰会于周五至周日在华盛顿举行。价值取向选民峰会由家庭研究协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主办,多个保守组织赞助和参加会议。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