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0.14 香港遮打花园“人权民主法案集气大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香港民众周一(14日)再次发起抗议活动,即【人权法案集气大会】活动,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继续进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自港府上周推出《禁蒙面法》,港人强烈反弹,连日来,蒙面抗议不断,港警疯狂发射各种弹药打压驱散,警暴丑闻频传,但港人坚持不懈,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并增加反禁蒙面、反紧急法、反警暴等抗议绵延不绝。然而港府拒不回应民间诉求、管治瘫痪,令香港陷入动荡。

周一(10月14日)
警方已给14日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的声援美国国会审议《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集会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人权法案集气大会】
时间:19:00-21:00
地点:港岛 中环遮打花园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