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杀无辜少年 黑帮5人被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布朗士刑事法庭近日(10月11日)对去年6月发生的错杀少年案进行了判决,5名黑帮成员均获无期徒刑

2018年6月20日晚,15岁的少年古兹曼斐利兹(Lesandro Guzman-Feliz,小名Junior,胡尼尔)在布朗士被一群黑帮成员,拖出小卖部,在街边乱刀砍死。

事后经调查,一个多米尼加黑帮“Trinitarios”在网上发出“道歉信”,声称他们错杀了人。警察随后在新泽西等地,陆续抓到了十几个黑帮成员。

据《纽约邮报》消息,在法庭上,法官内瑞(Robert Neary)对凶手Martinez Estrella说:“在想到你参与的行为时,我脑中出现几个词,一个是‘毫无意义’,一个是‘残忍’,但是最常出现的是‘懦弱’。”

涉案的5名嫌犯被判无期徒刑,还有8人在等待判决。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