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工具内不许吸大麻已成加州法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10月9号,加州州长纽森签署AB1810法案,禁止加州公交车、出租车、的士、旅游车、礼宾车上面吸食大麻。加州禁毒联盟表示,这是大家共同对抗毒品,走出的重要一步。

旧金山湾区的加州参议员杰瑞‧希尔提出SB625号提案,指在没有未成年人的情况下,允许在公交车上吸食大麻

加州禁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最终版本SB625,送交加州州长纽森签署,纽森说不签,他说要全部都禁止掉,你们要回去,将它做出修改,才会签,我们当然马上很快进行,我们将这个全面禁止这一方面,加入到一条,原有的叫作AB1810第七部分,AB1810通过了。”

加州禁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表示,好在SB625号提案胎死腹中,否则的话,加州公共场所都变成可以吸食大麻的场所,人们的生活环境将受到严重的影响。

加州禁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你通过大麻娱乐用途合法化是一回事,但是要通过公共地方都能够吸食大麻是绝对另一回事,大部分加州的民众是反对公共地方吸食大麻,庆幸这次我们通过了这样一个提案,是禁止这一方面的。”

加州通过禁止在公交车上吸食大麻的法案,同时保障司机不受二手大麻侵扰和驾车安全,可谓是一波三折。加州禁毒联盟敦促所有父母在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期间要格外谨慎。

加州禁毒联盟湾区总监李少敏:“我们在这里强调希望家长在来临的万圣节,绝对不可以给小朋友随便陌生人给他们的糖饼,因为现在加州通过了大麻糖饼可以出售的。现在大麻毒性比以前厉害很多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加州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