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化工厂爆炸惊现粉红蘑菇云 已致4死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今天(15日)上午11点15分,广西玉林陆川县一座化工厂突然发生爆炸。现场传惊现粉红色的蘑菇云,散发浓浓异味。当地官方通报,目前事故已导致4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

据玉林新闻网消息,发生爆炸事故的是位于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的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可见,爆炸现场惊现巨大的粉红色蘑菇云。化工厂一片狼藉,地上布满粉红色粉末,厂房房顶被炸开,杂物四溅,民众慌忙走避。

当地官方通报,这起爆炸是一宗安全生产事故,目前已导致4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当局正进一步确认事故起因及现场情况。

大陆化工厂频频发生安全事故,今年3月21日下午,江苏省响水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震惊全球。事故导致超过60人遇难,600多人受伤,重伤者90多人。不过,当地民众对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表示质疑。

网上流出的视频可见,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升腾,有人受伤,满身血跑出逃生。周边街道一片狼藉,房子的门窗无一幸免,街上死伤者无数,头破血流,还有许多儿童脸上、身上鲜血淋淋,现场惨不忍睹。

事故发生后,中共官方封锁事故现场,据悉爆炸物是苯,是一种致癌物,引发当地民众恐慌。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