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猪肉飙涨 陆统计局:9月CPI正式飙至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WTO批准美对欧部分商品加征关税

WTO争端解决机构(DSB)10月14日召开临时会议。正式批准美国每年对从欧盟进口的价值75亿美元商品征收额外关税。预计美国最早将于10月18日开征关税。

猪肉飙涨近7成 陆统计局:9月CPI正式飙至3%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年增3.0%,其中又以食品价格上涨最多达11.2%,主要是受到猪肉飙涨所致,光猪价上涨就约影响CPI上涨约1.65个百分点。

波及Uber Eats 美Uber宣布裁员350人

美国叫车平台Uber于14日宣布,公司已在旗下包括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在内的多个团队中裁员约350人。消息公布后,Uber在14日股价收涨3.29%。

海外资金回台湾翻倍 申请汇回规模65亿

海外资金专法上路至今即将满2个月,根据财政部最新统计,申请适用案件已增加至29件,预计汇回资金攀升至新台币65亿元,比2日时所统计的30亿元,规模翻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