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追15岁少女浮尸真相!生前自拍画面催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好,香港少女陈彦霖的离世,疑点重重。港警声称透过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监视器画面,看见她生前赤脚往海滨公园走去。并指出陈同学的死亡没有可疑之处,奇怪说辞令许多市民不满。在警方不愿公开更多线索下,港人连续几天聚集在知专设计学院,呼吁公开CCTV影像

警察公共关系科署理总警司 江永祥(2019.10.11):“确定这个女孩的死亡情形和状况,没有可疑之处。”

港警在记者会上声称,失联的15岁少女陈彦霖,死亡状况没有可疑之处,却不愿公开更多线索。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还有另外八所大学,以及许多市民,都不愿相信官方说辞,连日来在知专设计学院集结,悼念陈同学,希望得到她离世的真相,沉冤得雪。

知专设计学院现场声援者:“警方一直强调,就是我觉得他是在有一些,就是在引诱、诱导我说她是自杀的。看了这么多新闻还有报导以后,还有校方的说法,然后我们觉得陈同学的死法,是可疑的。”

不只直言陈同学的案子很可疑,在校方公开监视器画面后,港人更是愤怒,怀疑校方公布的监视器画面有问题。

知专设计学院现场声援者:“她绝对不是自杀啰,第一个疑点,自杀不需要全裸,不会有人没事自杀要全裸,还有,一个游泳健将她就算真的要自杀都不会选跳海,因为她会游泳,整件事都很无理。我们想要校方公开真的CCTV。在电梯里面,电梯里面他就播到一半不给我看,主动停止。”

港15岁少女陈彦霖生前自拍:“你们有事的话,我会陪着你们的,因为我都是香港人,谢谢帮我转发出去,我会一直留在这里,要去找现场指挥官理论,所以手足们不用担心我,不想你们替我操心。”

陈彦霖这段话说得坚强有义气,影片也在Telegram造成讨论,网友表达愤怒不舍之外,更希望真相还她公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彦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