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三星 两新款iPhone被评为最佳手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苹果终于在《消费者报告》最新智能手机评级中击败三星和谷歌手机,今年新款iPhone 11 Pro Max排名第一,iPhone 11 Pro排名第二。

新一代iPhone凭借其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先进的相机而获得了优势。iPhone 11 Pro Max也是迄今为止最耐用的iPhone,经受了100的压力测试。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最新评级,新款iPhone 11 Pro Max是市场上评分最高的智能手机,其次是iPhone 11 Pro,这是苹果近年来赢得的最高排名。

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起价分别为1,100美元和1,000美元。

在过去几年中,三星手机在《消费者报告》中一直领先于iPhone,但是由于电池寿命延长,以及改进的摄像头、物理耐用性和更快的处理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评分方面更具竞争力。

电池寿命大幅延长

在《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下,iPhone 11 Pro Max一次充电可以持续40.5小时,而iPhone 11 Pro可以持续34小时。和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电池续航时间相比有了巨大飞跃,这两款去年推出的iPhone电池续航时间分别为29.5小时和27.5小时。

为了弄清楚手机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消费者报告》使用了自动编程的手指,可以让手机完成一系列旨在模拟消费者平均一天的任务。机器手指可以浏览互联网、拍照、使用GPS导航,当然还可以拨打电话。

苹果已经将其最新款iPhone电池寿命的延长作为一个巨大卖点。《消费者报告》表示,如果你喜欢新iPhone,但又不愿意花大价钱,可能会对700美元的iPhone 11感到满意。这款手机在测试中也表现出色,排在前10名。该型号仅缺少一些功能,而这些功能对一般用户来说可能并不重要。

iPhone 11电池续航可达28小时,比iPhone XR的27.5小时延长了约30分钟。

与此相关的是,苹果对其充电技术也进行了一些必要改进。该公司现在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配备18瓦充电器。这可以帮助手机充电更快达到100%。

如果选择便宜的iPhone 11,苹果只配备了传统的5瓦充电器。必须自己掏钱买18瓦充电器。

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背面有三个独立镜头。 (Tomohiro Ohsumi/Getty Images)

三重镜头使iPhone相机与Galaxy和Pixel媲美

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背面有三个独立镜头,虽然外观显得有些古怪引起一些不适应,但新的和改进的相机使iPhone与三星、谷歌智能手机具有相似优势。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均具有超广角镜头,大多数三星新款手机也都拥有此类镜头,新款iPhone新的夜间模式则类似于Google的Pixel手机已经具备的功能。

买还是等等?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这些手机值得购买吗?

《消费者报告》表示,如果你已经拥有iPhone XS,XS Max或XR,则可能可以节省金钱并等待。除了电池寿命的巨大飞跃和新相机的使用以外,其它新功能可能还不足以让你掏1,000美元。

但是,如果你正准备升级手机,那么这两款高端iPhone将是高性能、时尚的手机。如果你想节省一些,可以考虑购买700美元的iPhone 11。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