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荷兰纯朴小镇一家庭9年未接触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荷兰警方在东北部德伦特省(Drenthe)的小村庄鲁纳沃德(Ruinerwold)发现一个“隐世与外隔绝”9年的家庭,一个有5名子女家庭长年生活在农舍地下室,警方为厘清疑点已逮捕一位58岁男子。由于事态诡异,在这纯朴小镇上引发哗然。

荷兰多家媒体15日报导,鲁纳沃德(Ruinerwold)村庄人口不到3000人。这处农舍隐藏在一排树后,周围有农地,好像有养牲畜。附近住户说不认识也未与这户人家往来,只知好像有一名男子住在农舍,但没看过其他小孩。邮差也表示从未前往送过信。

而事件被披露是因一位25岁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年青人跑到村庄酒吧,告诉老板说自己从未上过学,已经9年没有与外界接触,称自己急需帮忙,因此酒吧老板报警处理。

警方随后前往这名男子家中,在橱柜后方发现有一座暗梯通往地下室,住着5名年龄在18至25岁子女,及另一名58岁男子。警方逮捕这名58岁男子进一步调查,当地市长称这名男子不是农舍主人,认为这种情况前所未见。

这个“隐世与外隔绝”的家庭受到荷兰媒体关注,据说孤立9年的生活方式像在等待世界末日。目前该家庭的5名子女已经被安置,当地警方也封锁农舍和邻近区域,正调查当中。

透过无人机空拍可以看见,该座农舍与闹区有一段距离,地处偏僻,而农舍四周都是树木与杂草,相当隐蔽。

荷兰警方在东北部德伦特省的小村庄鲁纳沃德发现一个“隐世与外隔绝”9年的家庭。(WILBERT BIJZITTER/ANP/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