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允许非法移民任公职管理政府事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上周末签署新法案,允许非法移民在政府机构担任要职,参与管理政府事务。有民众表示,自纽森上台以来,加州一再推出拥护非法移民的法案,引起许多不满,目前已经有人发起了罢免州长的公投。来看报导。

新法废除了之前只有公民才能担任政府职务的规定,允许非法移民在政府的委员会和董事会上担任指派的职务,并拿到政府的薪水。纽森称此举是为了社会公平,但立即被指是在袒护和扶植非法移民,引发不少南加居民的强烈反感。

南加居民 Peter Dai:“他只知道让这些非法的人进来,给他们什么什么,看病不要钱,美国看病时要很多钱的,看病也不要钱,什么什么好处,生多少小孩有什么样的补贴,这个就是瞎搞,这完全是在瞎搞!”

除了让非法移民担任政府委员、董事的权利外,纽森本次还签署了保护非法移民不在法庭被抓捕的新法规,以及给予非法移民学费贷款的福利。

有民众批评,加州高油价、游民聚集等影响合法居民的问题尚未得到任何解决,当局反而先去讨好非法移民,是本末倒置。

南加居民 Raul Rodriguez Jr.:“我们本来就不应该是庇护州,特别是针对非法移民,这里是给美国公民的地方,他们应该是给福利的对象。”

目前加州对于非法移民的庇护堪称全美之最。反对者指出,州长纽森在上台后,立即花数亿美元将非法移民纳入免费医保的福利之下,如今不但袒护非法移民,而且还允许他们参与政府管理,是背叛了加州合法居民的利益。

49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 Burton Brink:“问题在于,纽森正在推行社会主义,我们是自由的国家,我们拒绝社会主义,绝对不会成为社会主义,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反抗,也是为什么我要求纽森下台。”

为反抗纽森的极左政策,已经有民众组织了罢免州长的公投倡议,希望在明年三月前收集足够的签名,让罢免州长纽森的选项登上选票。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