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和莫斯科时装周 东西风格隔空争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东京和莫斯科,在同一天相继展开了它们的时装周。一个有着天鹅般的高雅,而一个励志弘扬和服文化。让我们来看一看,东西方文化,隔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梅赛德斯-宾士时装周,星期一晚上,在莫斯科的普希金博物馆拉开帷幕。

展厅里的黑白大理石雕像的设计,揭开了俄罗斯时装设计师阿琳娜·阿赫玛杜丽娜,2020年春夏系列时装周的面纱。

设计师 叶卡捷琳娜·科尔钦纳:“在博物馆里举办时装秀,是一个有趣且有创意的想法。今天,时尚界人士来到这里。我相信是冲着设计师阿赫玛杜丽娜的经典作品,她是一位杰出的设计师。”

服装设计的灵感,来自俄罗斯艺术家米哈伊尔·弗鲁贝尔的画作《天鹅公主》,将传统的俄罗斯图案与现代时尚趋势相结合。

天鹅和传统头饰,是该系列中的特色。

我们再来感受一下日本的流行趋势吧。就在同一天,东京时装周在设计师吉木野的钢琴声中拉开了帷幕。

模特们穿着日本的传统服饰-和服,优雅的走在T台上。

时装设计师吉木野,来自一家经营和服面料专卖店的家庭。他于10年前创立了吉木野品牌。旨在融合传统和创新,将标志性服装引入更广泛的人群。

时装设计师 吉木野:“我的任务之一,就是向全世界传播和服文化,包括日本。”

东京乐天时装周,将持续至10月20日,共有42个品牌参加。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