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之女呛林郑不下台:唯一理由你是党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迈入第5个月,港府强推禁蒙面法后,警民对峙加剧,局势恶化。近日多位美国参议员访问香港,了解香港抗议情况,并谴责特首林郑月娥受北京操纵,把香港变成警察国家。毛泽东前秘书李锐之女李南央日前更公开谴责林郑,称林郑之所以不下台,是因为她是共产党员

林郑赴北京参加“十一”阅兵回到香港后,立即启动《紧急法》推出《禁蒙面法》,引发全港18区抗争。与此同时,港警暴力手段升级,随意抓捕市民,更频频开真枪,加重香港白色恐怖气氛。

近日有多名美国议员访问香港,了解香港抗争运动情况。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批评林郑不作为,漠视港人的自由和人权,只是北京的一颗棋子。

斯科特表示,“令人失望的是,港人没有强大的领导人支持他们,但是美国会致力于为港人而战,不会退缩。”

另一位美国德克萨斯州共和党籍参议员泰德•克鲁兹日前特意到访香港,并穿上黑衣,表示他与香港抗议者站在一起。

克鲁兹10月12日向媒体透露,他与林郑原定于当天下午举行会晤,但林郑要求会面事先要“完全保密”,不得向媒体披露任何消息,遭到克鲁兹拒绝,林郑因此取消会晤计划。

克鲁兹批评林郑,似乎错误理解了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应当如何运作。他指出,取消会面并不表示林郑强势,相反正好显示她的弱势,“这表示她恐惧香港街头的抗议民众。”

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港人就强烈要求林郑下台。毛泽东秘书李锐之女、在美国生活的李南央日前公开谴责林郑,她说:“林郑月娥,你如果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是一个母亲,你要选择下台!让香港年轻人看到一个‘好’!你不下台,只有一个理由,你是共产党员!”

外界认为,李南央谴责林郑是共产党员,并非空穴来风,在林郑之前的特首梁振英就被曝光是共产党员。

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之一的资深大律师、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在2017年中共接管香港20周年论坛上,曾怒斥香港“一国两制”已变味,“今日是怎么样呢?不是港人治港,是共产党治港,讲到明了,是共产党治港,689(指梁振英)就是共产党员。”

早在2012年3月,前中共地下党员梁慕娴公开“推测”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梁慕娴是中共地下党组织学友社前主席,1974年移居加拿大,决意脱离共产党。

梁慕娴到香港发表新书《我与香港地下党》,大爆有关内幕。她说,港人都受骗了,“原来一国两制还有一块东西在地下,用这个地下党的人渗透入政府和各个机构”。

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也表示,前新华社社长许家屯的回忆录中谈到地下党在香港的数字,港澳二地就有3千人,从大陆派来的也近3千。

他还透露,曾有香港媒体访问一个不愿意出名的重量级政治人物,对方指前文汇报总编辑金尧如曾经告诉他,董建华身边的“三梁”都是共产党员,就是梁振英、梁爱诗和梁锦松。

梁慕娴还披露,现在港府里的行政会议中就有党组织,现在的中联办实际上它是香港工作委员会。“他们才是真的管着香港,无形中就是共产党管香港。”

事实上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到今天,港人和国际社会都已清楚港府只是中共当局的傀儡,林郑也只不过是中共的前台工具。10月16日,林郑到立法会宣读《施政报告》,遭到民主派议员集体抗议,并且高喊“林郑下台”等口号。

此前,路透社曾曝光林郑在内部会谈中的一段录音,林郑表示她如果可以选择,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辞职并道歉。言外之意,她下台与否,并不是由她自己决定。

目前,港人在抗议活动中除了争取5大诉求外,也把抗议矛头直指中共,不少抗议活动中都出现“驱除共匪”、“天灭中共”等抗议标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美议员:林郑想秘密会晤被拒 她恐惧香港示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