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自曝先天缺陷 感性泪忆离世歌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讯】“CoCo李玟昨天(18日)出席公益活动记者会,担任喜愿协会爱心大使,当看到罹癌病童生前的手写卡片,写着来不及说出口的感谢,让她忍不住心疼落泪。她坦言自己一出生就盆骨错位,在医院度过了童年,现场呼吁民众投身公益散播爱。

李玟CoCo呼吁民众投身公益散播爱。(黄宗茂/大纪元)

CoCo透露自己有一只脚没有长好,连走路都有问题,2岁时开刀治疗,住院的那段期间,觉得相当难受,也因为看到很多不同病况的孩童,让她很能体会病患面对病魔的无助与害怕。

她认为,罹患重症的人容易对生命失去希望,但那些孩童选择用正面态度迎接挑战,值得敬佩与学习,也影响了自己的人生观。对于彤彤不放弃的精神,李玟想对她说:“你做得很棒。”

3年前CoCo为罹癌病童“彤彤”筹划派对,并邀请彤彤全家人看她的巡回演唱会,无奈孩子已经离世。

李玟CoCo投身公益担任圆梦大使。(黄宗茂/大纪元)
李玟CoCo看着罹癌病童生前的手写卡片。(黄宗茂/大纪元)
李玟CoCo与彤彤母亲(左)合影。(黄宗茂/大纪元)

如今彤彤的妈妈现身致谢,并带来手写卡片,上面写着:“CoCo姊姊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歌手,我爱你,我知道你的表演很多,但要注意身体喔。”CoCo泪洒现场,“哭到睫毛掉了一半”。

这次担任爱心大使,CoCo抛砖引玉资助了200位病童,“我们每个人都是血肉之躯,我做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做得到,做事不奢求回报,做就对了。我觉得这样可以帮助很多的人,帮这些小孩子圆梦,我觉得这个世界很需要。不要散播仇恨,而是散播爱”。

CoCo也分享说:“以前的时候不会那么情绪化,当我更成熟、更加了解人生,更能体会到更多经历。”

李玟CoCo担任圆梦大使,图为CoCo和彤彤合影。(黄宗茂/大纪元)
李玟CoCo担任圆梦大使,图为CoCo和彤彤合影。(黄宗茂/大纪元)
李玟CoCo担任圆梦大使,图为CoCo和彤彤合影。(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