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7级地震来袭 洛杉矶地区均有震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讯】最近南北加州地震频繁,湾区刚刚连续经历两次4级以上地震后,洛杉矶在周五凌晨又遭遇一次3.7级地震及数次余震。请看报导。

地震发生于10月18日0点19分,震中在洛杉矶县康普顿市(Compton)的商业区域,距离康普顿法院不远,周围店铺林立。而震源在地下15英里处,据报道,3.7级的强度足以将人从梦中惊醒,而整个洛杉矶地区也普遍有震感。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显示,在发生3.7级地震后,当地还相继发生了2次余震,分别为1.6级和1.4级,余震的震中也在康普顿市。

所幸此次地震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洛杉矶警局表示,除了地震后,接到十几处入室盗窃的报警外,其它并无异常。

事实上,在本周一周二,北加湾区附近连续经历了4.5和4.7级地震,虽然并没有人员伤亡,但专家预测,最近的地震活跃程度,或许预示了将有更大强度的地震发生。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