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后赛史普林格、柯瑞亚开轰 太空人听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讯】因雨比赛递延一天的美联冠军赛第4战,休士顿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柯瑞亚(Carlos Correa)联手的三分炮带领下,以8:3在客场摆平纽约洋基,取得听牌优势。

史普林格。(Mike Stobe/Getty Images)
柯瑞亚。(Mike Stobe/Getty Images)

太空人三巨投之一的葛兰基(Zack Greinke)一局下控球出现状况,两保送一安打,被洋基攻占满垒,葛兰基这时又将贾德纳(Brett Gardner)保送上垒,洋基兵不血刃获得1分,还好葛兰基对下一棒桑契斯(Gary Sanchez)投出三振,将失分压到最低。

首战对太空人先发6局无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的田中将大,在三局上出现大麻烦。对首棒奇里诺斯(Robinson Chirinos)投出四坏,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出安打。紧接着,田中将大的快速指叉球被史普林格一棒扫出左中外野大墙,太空人3:1逆转比分。

史普林格季后赛敲出第13轰,正式超过队友奥图维(Jose Altuve)的12轰,成为太空人在季后赛最多轰的选手。六局上洋基发生失误,将布里格曼(Alex Bregman)送上垒包,田中将大无奈退场,换上格林(Chad Green)接手,但格林没将刹车踩住,被亚维瑞兹(Yordan Alvarez)敲安,柯瑞亚随后补上三分弹,太空人6:1拉开差距。

桑契斯六局下2分全垒打,为洋基打回2分;八局上洋基出现2次守备失误,奉送太空人1分,到了最后一局,太空人再下一城,洋基最后半局无功而返,以5分落败,面临淘汰边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