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rd私立学校 培养天才学生的专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讯】为休斯顿北部的一所私立学校Rainard School(芮纳德学校),专门为天才儿童学生开设,目前正在招生中,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Rainard School 位于休斯顿北部,是专门接受天才和特殊技能学生的学校。学校包括从pre-K到8年级,每个班的学生人数在12人以下,采用实验教学,着重实践与项目学习,每个月有至少一次的户外参观活动。

教材采用具有一定挑战性的高阶教程。这里,大部分学生在近乎所有的科目上都高于同年级的水平要求。该校的学生经常参加各种科目竞赛,并取得好成绩。

学生有核心必修课程,包括数学、自然科学、英文,社会,也有音乐,乐队,体育等其他学校所有的课目。

申请入学的学生智商需要在130分以上,还要经过入学评估筛检,家长要填写问卷,提供对孩子特殊专长和能力的详细介绍。

目前学校开放招生,详情可上网了解 www.Rainard.org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