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吁民众踊跃投票 展现台湾人意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讯】2020总统大选,倒数84天,总统蔡英文今天出席造势活动时,再度提出假讯息的威胁,是破坏民主的品质。她希望支持者在网路上,协助澄清恶意散布的假讯息。另外她也呼吁选民踊跃投票,用选举结果告诉全世界,台湾真正的民意。

蔡英文出席电器业界后援会成立大会,拜托支持者一起澄清假讯息之外,另外也要大家及时提出政府施政不足的地方,同时,蔡英文说不希望社会因为选举分裂,希望寻求社会最大团结。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破解谣言跟假讯息,这个是为了保护,我们国家的民主的品质,大家说好不好?我们不论是台湾派,还是中华民国派还是中华民国台湾派,我们都去把他们找回来,我们一起集结成为台湾最大派,这样好不好?”

蔡英文也呼吁民众踊跃投票,藉由选举结果,向全世界展现台湾人民的选择。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要拜托大家,这一次我们大家都要去投票,我们要把票,所有可以投出来的票都投出来,这样我们不论是投票率还是得票率,都能够开的非常的漂亮,大家说好不好?这个开得高开得漂亮,就是向全世界的人表达一个,台湾人的意志,跟台湾人的价值,跟台湾人的选择大家说对不对?”

蔡英文一整天行程满档,上午出席凯道浪漫台三线艺术季,下午前往云林视察虎尾糖厂,两个行程都在验收前瞻计划成果。除了拼总统选举,也宣传执政需要靠国会过半,一同拉抬立委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